旭日步道∣花蓮動吃動吃生活GO官方網站運動地圖~健康吃 快樂動 營造新生活
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

新城鄉運動地圖 map

旭日步道

詳細介紹

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,連結七星潭與新城鬧區的大漢村民有街,經多年的規畫,如今設施完善,以自行車道為動線,可以飽覽沿線風光以及豐富的動植物生態,也因為如此,新城鄉衛生所與新城鄉公所合作繼佳林村的運動步道後,再度於民有街規劃新城鄉第二條熱量消耗標示之運動步道,設計一條約3公里的運動步道熱量標示,路線為一條L形路線,人車分道、地面平整,走路約40-50分鐘,只要早晨來健走運動,就可以看到太陽緩緩升起,所以將此步道取名為「旭日步道」。
步道入口位於大漢村民有公園旁,並設置熱量消耗標示看板,期望藉由健康運動支持性環境,來提升社區健康優質動態生活空間,促進民眾身心健康,讓民眾除了運動外更能了解運動消耗的熱量,進而關心自己的身體,減少肥胖情形發生。

 

地圖位置

返回列表

回頁面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