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國「阿公阿嬤舞GO厲害」總決賽 花蓮奪銅牌佳績∣花蓮動吃動吃生活GO官方網站動吃花絮~健康吃 快樂動 營造新生活
分享到FB 分享到LINE 分享到LINE 分享到twitter

動吃花絮 album

全國「阿公阿嬤舞GO厲害」總決賽 花蓮奪銅牌佳績

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的「長者活躍老化競賽活動-阿公阿嬤舞GO厲害」,24日於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行全國總決賽,花蓮代表隊奪得銅牌佳績,卓越耀眼。今年競賽非常激烈,共有14個縣市17個隊伍參賽,超過 700 名長輩參與比賽,各隊都是在分區競賽中脫穎而出的佼佼者。花蓮代表隊經過激烈比賽後,由常勝組「光復鄉-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協會」脫穎而出,展現長者熱情活潑、健康、快樂的活力。

衛生局朱家祥局長表示,代表花蓮出賽的「光復鄉-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協會」,自 101 年起已拿下7 次金牌,團隊平均年齡層均70歲以上,長者都是經過一年又一年認真的練習才能代表縣市晉級全國總決賽,長者平常在部落裡互相照顧扶持、相約做活動和演練,真的不簡單。

朱家祥強調:馬可認文化藝術舞蹈協會為在全國舞台上取得亮眼佳績,部落長輩舞動全身,坐在輪椅上的長者也跟著音樂搖擺,激發長者們的健康生活與生命價值,希望花蓮每一位長者都能夠走出家門、活躍老化、在地老化。

返回列表

回頁面頂端